Monday 24 September 2012

夏天

坐在书桌前,漫无目的地上网搜寻资料。前方的窗户不时吹进来暖风,突然有种夏天的feel。让我想起校园漫画或偶像剧里,男主角边思考如何度过漫长的夏天,边对着窗外发呆的情景。
‘...... 
要怎么度过接下来的时光呢?
替街头的杂货店阿姨打工好呢还是留在家发呆好呢?
嗯...... 好不想去打工啊。
可是如果呆在家一定会不停地被妈妈唠叨的。
还是去找朋友玩好了。
可是阿树他们要去上那个什么补习班没时间陪我呢。可恶,如果我的成绩也考差一点就好了,至少可以和他们一起去学校。
嗯...... 
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慢?
我的青春好无聊啊。
真希望成为大人的时刻可以赶快来。那样就可以穿得帅气的去约会了。
约会啊...... 我也好想交一个女朋友呢。
嗯...... 
啊~啊,好想去海边呢。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